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0-01-26 11:25:23  发布人: 览量:

全院师生

春节好!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常严峻。124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1号),部署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各部门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向全师生提出以下倡议

一要正确认识疫情,提高防范意识。寒假期间,不组织和参加各种聚会活动,不走亲访友,务必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在家常通风,出门戴口罩。多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情况,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二要遵守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防控。针对这次疫情,全国各地都出台了相关的防控措施和预案,老师们同学们要积极遵守和认真配合,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早就诊、及时报告。

三要保持联系畅通,服从统一安排。请全院师生与学校保持联系畅通,如实及时报告个人情况如有异常,及时向学院报告情况,同时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追踪和排查等工作未经学校同意,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返校时,请自觉按学校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全院师生和家人节日快乐、平安健康!


                   文化教育学院

                    2020126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