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党章法规,严守纪律规矩
日期:2020-06-16 09:35:58  发布人: 览量:

      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是党员的庄严责任和必修课程。6月15日下午18:00,文化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袁玉红在学前与艺术学院演播厅以“学习党章法规,严守纪律规矩”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袁玉红院长从党章党规的基本知识讲起,要求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全文,掌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点。着重强调了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唤醒一些党员中存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冷漠、缺失甚至陷入沉睡的现象;要强化“六种意识”、树好“六种形象”,使党章党规党纪成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立身立行的规范;要率先垂范,要求党员要做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党员要心中时刻记住以党章党规行事,关键时刻能冲得上去,能吃苦耐劳、能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敢于担当、敢于付出。
       袁玉红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