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党代表风采】刘蕴
日期:2021-10-08 11:31:21  发布人: 览量: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关爱学生、言传身教,为党旗增辉;作为一名科研党员,教研结合、埋头实干,为党旗增彩。

--刘蕴

刘蕴,1973年11月生,2010年入党,1996年参加工作,教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任教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

自参加工作以来发表论文20多篇,主编教材7部,专利2项,曾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20多项,并多次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竞赛中获奖。其中主持的课程《静态网页设计》被评为2018年度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的项目《项目教学法在高等职业教育中的应用研究》获河南省社科联一等奖;参与“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农业大棚应用研究”和“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校园建设研究”为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曾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信息技术装备专家,周口市青年科技专家,周口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周口市优秀教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