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制度 >> 正文
以评促建、评建结合
日期:2012-06-02 14:47:04  发布人: 览量:

以评促建、评建结合

5月5日上午,学院党建工作评估组学生处处长贾涛、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东霞、工会主席魏勇一行三人来到外语系,对外语系党建自查、自评、自建工作进行初评验收。系党总支成员和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评估检查汇报会。

王国炎书记代表外语系党总支向学院党建评估检查组汇报了该系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外语系本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评估原则,牢固树立“评估是机遇”的意识,坚持“重在建设”的方针,积极主动做好党建评估工作,为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他说外语系对党建评估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党建自评实施方案,把党建评估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全员发动,人人参与。他重点汇报了该系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党建工作的特色项目。

学校党建评估检查组组长贾涛处长在听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材料后,对我系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在系党总支的重视和积极努力下,外语系党建工作指导思路明晰,机制逐步形成,体制不断完备,评建工作扎实,党建工作很有特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