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外语系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2-06-02 14:45:06  发布人: 览量:

外语系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安排部署系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国炎发表讲话,他说,文化是一个大学的灵魂和旗帜,反映一个大学的特质。要认真思考文化建设与系自身建设的关系,深入发掘凝炼外语专业的文化特色,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重点提升教学质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与会教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充分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提出了今后加强学院和外语系文化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校园文化建设不仅要突出历史性、地域性,体现艺术性、观赏性,更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统领,倡导多样文化发展理念,推动文科系快速发展,创新校园文化内容,引领社会文化发展,促进师生成长成才。更要自觉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求真务实,集中精力做好当前的教学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明年的评估。(外语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