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3-26 00:00:00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民主生活会

3月26日下午,人文外语学院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牢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为主题的党员教师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建林主持。

会上,闫建林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党员教师认真对照学习,把日常课堂教学活动和实践教学活动有效结合起来,让学生关心社会、了解社会,增加爱国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整个成长过程之中,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学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随后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情况,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闫建林书记向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教师率先垂范,从自身上开始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及业务能力的学习,任何时候都应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方面,加强纪律的执行,按时缴纳党费,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潜心教书育人,展现优良作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