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检查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等工作
日期:2019-11-07 15:11:54  发布人: 览量:

116午,以学生处长李秀萍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10人来到我院,对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和教育部41号令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王隼、副院长白发国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检查

唐文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院的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向检查组作了简要说明

检查组分别实地查阅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材料、学籍异动材料和学籍管理文件,了解教育部41号令的宣传情况。

       通过本次检查,学院对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分析,对好的经验和做法将继续保持,对不足之处也会进一步改进,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