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观校史底蕴 晓我辈使命——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参观校史馆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2-01 17:58:05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学生对校史校情的了解,促进学生感悟校史底蕴,充分发挥校史文化传承与校史文化育人的功能,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于12月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参观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搞历史博物展览,为的是见证历史、以史鉴今、启迪后人。”从“历史沿革”到“快速发展”,校史馆生动展现了学校二十年来发展的吉光片羽和生命脉络,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

同学们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历史与文化传统,全面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及教学教研成就,深入理解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励德砺能 志存高远”校训的真正含义,在对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和现状惊叹不已的同时,也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坚定了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周职人”百折不挠、奋力拼搏的创业史,他们勤奋求实、开拓创新的艰辛历程,看到“周职人”献身祖国建设事业,用青春绘就的壮丽画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