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3-10-24 09:58:33  发布人: 览量:

为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1023日下午,我院于五区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院长史丽珍、教务副院长李炯、学管副院长于慧娟、综合办主任石永丽、教务办主任马淼、学管办主任普俊参加会议。会议由展贤东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各科办主任依次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梳理总。

史丽珍从我院教学实际出发,结合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围绕会议安排、课程建设进行详细部署。同时,史丽珍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固守住师德底线,扎实落实工作安排,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升育人实效。

展贤东就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学生日常管理、“迎新杯”篮球赛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学管人员要持续加强对学生的日常关爱及管理教育,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深入课堂、宿舍,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使工作更加精细化、准确化,提高责任意识,树牢安全意识,不断探索育人过程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对近期教学和学管等重点工作进行落实与具体部署,有利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