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喜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在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02 17:22:05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12月2日,我校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李孟瑶、史鸿源荣获一等奖,邓雅婷荣获三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在比赛过程中,我院23小学语文教育05班李孟瑶、22级人力资源01班史鸿源、22旅游管理邓雅婷分别以《从心出发,做乡村留守儿童的摆渡人》、《伯乐千里寻英才,猛将良驹藏世间》、《游万里江山,品中国文化》作为规划题目,紧扣主题,对个人的职业目标及规划进行了充分展示,各具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从全校1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李孟瑶、史鸿源荣获成长赛道一等奖,邓雅婷荣获成长赛道三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我院积极开展职业规划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学生职业规划素养,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未来,我院会继续秉持初心,帮助学子搭建未来发展的桥梁,照亮学子的职业规划之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