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喜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荣获第七季”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二等奖
日期:2023-12-28 20:50:39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积极奋进的民族精神,12月2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元校区励德厅举办“‘经典照亮人生’——传承经典,铸魂育人”诵读比赛,文化教育学院50余名同学参与表演,经过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长达两个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文化教育学院最终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文化教育学院从红旗渠精神着手,经过两个月的备战,为大家带来了诵读篇目《红旗渠颂》。同学们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表演中去,再现先辈们戮力同心,勇往直前,坚定不移的修渠历程。

此次二等奖的获得,不仅是对文化教育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肯定,更激励着广大学子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文化教育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实践能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化教育学院将取得更多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