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06 20:31:46  发布人: 览量:

3月5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院长史丽珍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主持。

史丽珍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服务,确保“教学五到位”。特别是确保教学设备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到位,为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提供全面保障,为新学年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展贤东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明确提出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目标。展贤东强调指出,新学期开学伊始,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保持学院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第二,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严格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加强意识形态和舆情分析、研判工作,努力提升风险防范化解的意识和能力。第三,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监督检查。认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本次党政联席会结合学校工作要求,立足文化教育学院工作实际,有助于推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