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19-09-10 20:15:46  发布人: 览量:


201999日,文化教育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学生,会议由文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郑文娟主持。

为了上好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前召开研讨会,精心设计了新生开学第一课:首先,王隼院长从周口地理区位上拉近师生心理距离,从周口历史文化上吸引学生求知求学,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师资队伍上能够保障学生良好的学习等几个方面,让学生“熟悉”起来;其次,袁玉红院长通过舒畅的语言,优美的辞藻,广博的知识为学生的大学生活埋下理想的种子,扬起梦想的风帆;再次,唐文杰书记从身边的小事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做一名思想上成熟,行为上稳重的优秀大学生;最后,由学管科长普俊同志具体宣读校纪校规和事项安排。文化教育学院的开学第一课,真正做到了科学合理有层次,人文关怀有内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