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促健康,强体魄”心理健康活动
日期:2022-10-24 10:14:02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展现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愉快的调节心理健康,我院于10月23日在四区举办“促健康,强体魄”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桃花朵朵开、贴年糕、不倒森林、同心击鼓、珠行万里等项目,心理健康中心李花老师到场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比赛中热情洋溢,放飞自我,充分展现文教学子激情飞扬,朝气蓬勃的青年热情,为秋日增添一抹青年朝气。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祝愿同学们在文化教育学院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