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团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4-02-27 11:55:21  发布人: 览量:

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实处,2024年寒假,我院组织学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团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学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深入普及资助政策,助力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让更多学子逐梦前行。

志愿者们向学生及其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通过与学生以及家长面对面的讲解全面介绍了国家和我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并对相关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对资助政策的认知,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通过为群众提供解答,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为营造更加公平、包容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未来,我院将继续组织和推广此类实践活动,将国家助学资助政策的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和家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