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日期:2023-05-29 11:08:06  发布人: 览量:

专业特色:本专业从培养职业能力出发构建教学体系框架;从岗位需要出发确定核心课程;从实战练兵出发设置校内实训项目。旨在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会展策划与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论基础,具备较强的会展策划、会展营销、会展设计、会展运营、会展服务及创新创业等实践能力,养成良好的人文素养、服务意识和信息素养。

主干课程:会展项目管理、会展展示设计、会议运营管理、会展现场管理、会展策划、会展数字化应用、会展活动创意、会展营销、会展政策与法规、会展概论、会展文案写作、会展英语等。

就业方向:行业协会、会展服务公司、文化传播公司、会议酒店、会展场馆和各类文博馆、旅游企业等的会展项目运作机构,从事大型会议、节事活动和专业展览的策划与组织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