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3-09-18 21:31:42  发布人: 览量:

9月18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主持。

会议以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教师节《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等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深刻领悟具有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

展贤东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把握教育家精神的内涵,主动对标教育家精神,自觉将教育家精神融入到自身建设和业务工作中,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会议研究并部署了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检查、近期教学和学管等重点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