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深入升盛幼儿园开展“千人入百企”活动
日期:2017-04-29 00:00:00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外语教师于4月17至28日期间,在周口市直幼儿园升盛分院进行了“千人入百企”活动,升盛幼儿园是周口市为数不多的几家进行双语教学的幼儿园之一。

为了更好地了解少儿英语教学特点,加强我院的学前教育双语教学,我院领导班子采取了与幼儿园的领导、教师、家长进行座谈,深入教学一线观摩教学,利用我院的教学资源和优势体验幼儿园课堂教学等方式。我院马淼、杨蕊、韩瑞娟等老师把我院课程中的幼儿英语教法、演讲、中西餐礼仪等相关课程的内容与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发现作为少儿英语教师在课上引导孩子通过视觉、嗅觉、味觉、听觉和触觉五种感觉方式,能够生动形象地让孩子理解早已熟悉的单词和句子,使他以先记忆后理解的方式学习英语,让孩子们在玩乐或实体道具中自然地理解学习内容,并通过反复的练习来巩固他们的记忆然后通过互动了解孩子对于所学内容的掌握情况,从而达到少儿英语教学的目的。

通过本次“千人入百企”活动,我们认识到了在教学手段上我们与幼儿学校之间还有差距,在学生学校与就业之间零接轨方面我们还大有可为。(人文外语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