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学生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手抄报活动
日期:2018-01-08 11:32:20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人文外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览活动。每个班级积极参与,通过查找资料、写心得体会、认真设计和编辑,共精心制作十六幅手抄报并进行展出。

人文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处长李秀萍对展出的手抄报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并对获奖班级进行表彰。

通过开展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有志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