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院部处室走访调研
日期:2018-01-03 19:37:49  发布人: 览量:

瑞雪兆丰年,红梅报新春。

2018年1月3日,周职校园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全校师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热潮,校长李清臣开始了履新后的调研工作。

(一)

1月3日下午,冒着冷冽的寒风,李清臣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在党政办同志的陪同下,对学院党政处室逐一走访,了解各处室的基本情况,并和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上下班途中注意安全。

在学生处调研时,李清臣特别指出,大雪将至,要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更要注重学生安全,安全重于泰山。

在招生就业处的座谈会上,李清臣指出,招生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要实行二级部门负责制,抓实抓细抓牢招生工作,确保2018年的招生工作再迈新台阶。

(二)

1月4日,北风飘飘,雪花潇潇,校长李清臣不惧严寒,深入人文外语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财经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人文外语学院院长王隼、体育艺术学院院长穆向阳、财经学院院长李东营、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分别汇报了二级学院的内设机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等情况,以及主要特色与亮点、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也对加快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清臣听完汇报后,一一作了点评。他指出:体育艺术学院和人文外语学院团结好,思路清,干劲足,成绩显;农牧工程学院和财经学院工作责任心强,办法多。针对农牧工程学院的发展,他提出了“两条腿走路”(普招生培养与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工作思路。针对财经学院,他要求牢固树立为周口经济社会服务的理念。

他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迎困难而上,理思路大干,站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要有新思考,谋求新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