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日期:2018-09-08 19:49:52  发布人: 览量:

9月8日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初次见面的暖语问候、“校报头条”前的开心合影、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一幅幅洋溢着青春、热情、欣喜、憧憬的迎新画卷在开元校区和中州校区徐徐展开。

校园内外装扮一新,迎新气氛喜庆热烈,校园内张贴、悬挂着各种热情洋溢的欢迎条幅。各部门各分院精心布置了各自的接待点,迎接新同学。繁忙的青年志愿者,面带笑容、来回穿梭,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及时周全的服务,学院宣传部广播站为学生提供各种广播服务,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

上午,学校领导刘士欣、李清臣、赵振然、宋晓东、李森等深入开元校区和中州校区看望报到的新生并慰问迎新现场工作人员。他们详细询问了各学院迎新工作情况,体验各个迎新环节,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家是哪儿的”“学的什么专业”“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解决”一句句话语令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贴心关怀。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学校的“智慧校园”系统成为迎新工作主流,报到现场没有出现“排长龙”的现象。简单又方便的报到方式赢得学生们的欢心。“今天到了报到点后,我把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交给工作人员扫一下,就完成了报到,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十分的方便。”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张雪茹开心地说道。

今年我校共招录新生6986人。其中普通大专新生4586人,五年制大专700人,三年制中专和一年制中专1700人。“智慧校园”迎接新生系统于8月15日凌晨开放,新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按照提示,就可以下载APP,在手机上完成个人信息填报、绿色通道申请、网上缴费信息查看、预约到站等流程。学院根据学生填报的到站信息,提前统计各汽车站、火车站学生到达情况,调配车辆迎接新生,并且安排志愿者进行引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