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师生茶话会
日期:2018-09-21 10:19:18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举办庆“双节”师生茶话会

郑文娟

2018年9月21日晚,人文外语学院在体艺演播厅成功举办了庆“双节”迎新生茶话会。人文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及特邀嘉宾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和一百多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十八名藏族同学的舞蹈《扎西德勒》中拉开帷幕,之后,闫建林书记给同学们做了中秋致辞。闫书记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人文外语学院是一个由12个民族的师生团结在一起组成的大家庭,我们应该像石榴子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互敬互爱,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进步、健康成才、心想事成、快乐幸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开始。各个民族的代表都拿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让同学们感受自己民族的独特风情。布依族、彝族、藏族的同学用她们的民族语言演唱了《迎客歌》、《春耕》、《敬酒歌》等歌曲;苗族的几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家乡独特的民俗;汉族的同学表演了国标舞拉丁恰恰,演奏了民族乐器葫芦丝······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这不免让在外的游子心中翻起思念的涟漪。今天,人文外语学院师生一起看节目,品月饼,话家常,我们的心不知不觉中连在了一起。相信人外院的全体师生会踏着青春激昂的旋律,谱写出更加华美的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