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召开全体会议
日期:2018-08-27 00:00:00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召开全体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郑文娟

8月27日上午,人文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王隼院长强调说:新学期,新开始,新面貌,学院的发展方方面面都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年招生形势远胜往年,并且生源素质较高,这给老师带来更高的要求。大家一方面要提升觉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安排;另一方面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提高自己的课堂质量。尤其是我们的工作作风要常抓不懈,遵守好课堂纪律,注重参与各项科研和竞赛,使我们的业务技能水平更上一层楼。

袁玉红副院长肯定了上学期的成绩,总结了上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着重安排了新学期教学相关的工作,特别指出本学期任务更加繁重,提醒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史丽珍副院长要求辅导员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使学生有进校如家的感觉。

闫建林书记强调,我们学院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每位老师都要服从大局,党员老师更要树立好榜样,把学院安排的每一堂课都上好。大家要严格工作纪律、会议纪律,有事按照学院规定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文明礼仪,注意个人形象,不仅注重个人私德培养,更要重视社会公德提高,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