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进行党建知识培训并测试
日期:2018-08-30 10:21:13  发布人: 览量:

8月29日下午,人文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建知识培训和党建知识测试的活动。

闫建林书记说,开展对党建基本知识培训,是加强党建队伍在新时代下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需要经常进行党建基本知识培训。我们要用心学习、用心把握,将基础工作做扎实!

闫建林书记带领人文外语学院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梦、“五位一体”总布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近年来经常在党建知识中出现的关键词。

测试后,闫书记强调,我们要积极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紧抓当前社会热点,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党建干部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党建干部的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的水平,从而为本地经济、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