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文化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0-10 06:10:49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了解2019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9日晚,文化教育学院在4124教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会议,文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以及2019级的部分新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开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新生代表就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上,同学们共提了26个问题,涉及校园环境、水电宿舍食堂、运动场所、专升本、图书馆、校园文化等方面。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从学生视角反馈学情与生活中遇到得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新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听过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刘书记认为同学们是有思想、有追求、有目标的新一代莘莘学子,未来可期;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嘱咐有关部门及时办理。

最后,刘书记对在座的同学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梦想,规划人生,为人生的航船搭建指引前行的灯塔;二是要自我管理,从学习、生活、健康、时间和爱好五方面强化管理,为梦想助力;三是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升素质,陶冶情操,让大学生活伴梦想启航。

本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起到促进师生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彼此感情的桥梁纽带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