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生感恩送锦旗 师生情谊暖人心——文化教育学院学生为学院赠送锦旗
日期:2019-10-09 00:33:33  发布人: 览量:

10月8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19级语文教育专业8班盛玉娇同学在家长的再三叮嘱下,把两面锦旗送到学院,并带来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学生处处长李秀萍、团委书记史丽珍、文化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锦旗赠送仪式。

原来盛玉娇同学军训期间因脚部有病,不能参加正常训练。辅导员邢梦洋老师发现后立刻带她去医院检查,同时,与该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盛玉娇同学来自遥远的青海省格尔木市,家长得知情况心急如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辅导员邢梦洋老师代替家长签字,并陪同手术。

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前来慰问,详细了解了盛玉娇同学的治疗情况,嘱咐她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并安排辅导员邢梦洋老师及学生会的两名同学彻夜陪伴,悉心照顾。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下,盛玉娇同学得到了及时的治疗,病情有了很大缓解,让老师及其家长都松了一口气。盛玉娇同学出院后,学院领导多次到宿舍探望,辅导员邢梦洋老师每天都会带饭来看望,叮嘱宿舍同学多帮助盛玉娇同学。

盛玉娇家长得知孩子慢慢康复后,特意从青海寄来两面锦旗,以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盛玉娇同学对在其生病期间,帮助过她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全心全意的做一名积极进取,好学近知的大学生,并时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以此作为对学校、老师和社会的回报。

家长赠与的锦旗,不仅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激励我院教师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