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1-21 06:00:52  发布人: 览量:

牢记历史使命,担当时代责任。11月20日下午,共青团文化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在4218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围绕“新时代不忘初心,肩负历史使命”进行集中学习与讨论。文化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普俊出席并担任主讲人,活动由文化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卫倩同学主持。

随后,普俊老师就文化教育学院团务工作情况与大家展开交流与讨论。他指出,广大团干部应该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砥砺前行。他鼓励大家努力提升理论修养,熟悉团务知识,规范团务工作,立志加强学习,践行新思想;严于律己,争做新青年;提高认识,展示新作为。最后,普俊老师与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增强文化教育学院团干部的组织意识,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推进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会议也号召团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团员们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