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格桑花”绽放在防疫一线
日期:2020-02-16 13:05:10  发布人: 览量:

“格桑花”,据说是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的野花的代名词,是吉祥之花、幸福之花。而在抗击疫情中,“格桑花”是美丽、自信、坚强、担当的象征。在曲麻莱县驻格尔木临时检查站疫情防控的一线上文化教育学院18语教三班的永青措就是绽放的那一抹红。

自疫情发生以来,永青措响应号召,主动请战参加到防控一线,并担任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

虽然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的阴霾笼罩在人们的心里,但在疫情防控的现场上处处显温情。临时检查点上说的最多的几句话“请下车登记”“外地车辆不得入内,请返回”。

除了坚持在疫情一线外,永青措还自费给检查点的志愿者服务队买来食物。

团旗高高飘扬,书写了永不褪色的青春。永青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危难之际,影响学校号召,主动请战,勇于担当,投入当地抗疫一线,是文化教育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典范,也是积极推动少数民族工作的成果。

等到疫情散去,春暖花开,格桑花将绽放的更加美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