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日期:2020-06-22 16:15:40  发布人: 览量:

三载荏苒,时光匆匆,又是一年凤凰花开时,又是一年离别毕业季,相见时难别亦难,你们把最美好的青春时光留给了周职校园,把最难忘的回忆留给了母校,把对母校最深沉的爱留在了心中,那么也请你们接受来自老师们的祝福。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亲爱的同学们,习近平总书记曾讲过:“美好的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如果三年前,上天注定了你们和周职的相遇。那么,现在请你们带着周职人的顽强,努力拼搏,踏实工作,奉献社会,以信心为动力,永葆青春奋斗的姿态,去创造出属于你们的辉煌,续写你们的青春篇章。起航吧。孩子们!祝愿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学生处 李秀萍处长

同学们,三年前你们选择了周职,三年后,你们从周职出发。别离将至,远行在即。我知道大家心中既饱含着依依不舍的温情,又充满跃跃欲试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胸怀宽广,做一个“大我”的人;勤学苦练,做一个有匠心的人;志存高远,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母校将永远关注你们,永远为你们加油点赞,永远为你们助力喝彩!

4036D

-教务处 付晓东处长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毕业的味道,你们懂得,辅导员懂得,我也懂得。希望你们先做能做的,再做想做的。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惧险阻、敢立潮头。永葆青春的热情,秉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发扬与人为善、团结协作的品格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克服成长路上的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充实的生活中创造精彩的人生。祝福你们-2020届毕业生。

DE817

-招生就业处 武金娟处长

夏至已至,离别也至。你们的人生,我们陪此一程,不忍言别,但车已到站,我们原路返回,你们融入社会。每一年,都有学生对我说“老师,如果我混得好了,我回来看您”,但我认为,混得好坏跟回家没有必然联系。其实我们关注的焦点,你是不是做了一个对得起国家、对得起社会、对得起自己的堂堂正正的人。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涯,母校侯佳音!期望大家以青春之力,去抒写实现梦想的奋进之笔。

282AA

-校团委 史丽珍书记

亲爱的同学们,纸短情长!道不尽对你们的嘱咐,却还是要说“再见”!张开你们青春的帆,去用力奔跑,要做求知的达人,行动的巨人,生活的强者。母校永远为你们疯狂“打Call”。祝愿同学们励学精进,学以致用,实现梦想!

823D9

-文化教育学院 王隼院长

“人生两依依,聚散终有时”。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我担任党总支书记送走的第一届毕业生,很高兴陪你们走过这段青葱岁月。离别的时刻到了,我们有不舍,但不会有遗憾。因为,即便走的再远,有些东西永远不会磨灭,有些情感永远无法忘却。也真心希望,你们能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请记住这里是你们永远的家,有永远深爱着你们的老师!

57656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 唐文杰书记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周职学子,今日一别,明朝锦还校!

同学们,江湖再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