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登高望远 未来可期
日期:2020-06-21 16:30:52  发布人: 览量:

三年前,你们步入这座校园,怀着无限憧憬与些许忐忑,那场景恍若昨日;三年间,你们从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开始,在这里吸收文化和知识的营养,陶冶自己的人格,接受师生情、同学情的馈赠!今天,你们即将远行,请再次接受老师们的祝福!

毕业寄语:罗素说:“对知识的追求,对爱情的渴望,对人类苦难不可遏制的同情,是支持我活下去的三大理由。”今天,你们即将离校,成为一名社会人士,不论明日在何岗位,从事各种职业,心中都要有一个伟大的意愿,因为那是我们生活幸福的源泉!

B0B33

-文化教育学院教师 夏军臣

成长之路上少不了磕磕绊绊,亦会有舍也有得。年轻时不妨多些历练,不必计较一时之得失,亦不可意气用事。愿大家不忘初心,以梦为马,披荆斩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归来依然是如风少年。

24C6B

-文化教育学院教师 张秋生

毕业季,要别离,祝福陪伴你!人生道路漫长,愿你们前途一片光芒。希望你们像雄鹰一样,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希望你们像骏马一样,在原野上奔向前方。祝你们前途无量,创造辉煌!

2DC87

-文化教育学院教师 马淼

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即将迈入新征程的你准备好了吗?愿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未来可期,加油!

5DB3B

-文化教育学院教师 赵瑞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