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实践强团】文化教育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文教院萤火虫志愿者服务队
日期:2020-08-24 10:29:40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让更多的青年有“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情怀,文化教育学院萤火虫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时代精神。

19级英语教育1班崔艳妮

为学生分发书籍

19级语文教育2班

谢凤珂带领同学们进行课间活动

19级语文教育2班张亚明

开展茶话会活动

148D5

梁盼盼在任教结束后收到学生们送给她的礼物

5350

教育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就像陶行知先生所说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们要身体力行勤浇灌,实践活动花开别样红。对于团队成员来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暑假生活,更重要是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