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精心组织新学期考试工作
日期:2020-09-27 10:43:24  发布人: 览量:

9月26日,文化教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19级期末考试。针对本次考试,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要求和本院专业实际情况考前召开专题教学管理会议精心准备,联合学生管理办公室对考场进行细心布置,保障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F5DDB

考试期间,以唐文杰书记为组长的巡考小组,对本次设置的15个考场进行严格巡查,坚持“三全”育人,从末端考试出发,打造优良考风,树立标杆考场,推动文化教育学院学风品牌建设。

F8B58

文化教育学院本次期末考试共安排了23门考试课程,在文化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