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0-10-08 08:43:51  发布人: 览量:

10月6日下午,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在4124教室召开,我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负责老师主持。

会上,普俊老师分别就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大会开幕会上的致词和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传达学习。普俊老师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六条要求,努力打造成听党指挥,听团指导,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新时代学生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