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新生见面会||最美不过初见时
日期:2020-10-16 11:06:41  发布人: 览量:

10月15日下午14:00,文化教育学院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校二楼励德厅举行。本次见面会由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白发国主持,文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20级全体辅导员出席,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DB0B

院长王隼为新生介绍了周口职业学院的概况并为新生致欢迎词,王隼院长介绍了周口的历史文化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并对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新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要求大家学好专业知识。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以抗击新冠疫情为背景,鼓励20级新生学习践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尊重科学的抗疫精神。叮嘱同学们大学三年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胸怀全局、担当有为。要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科学理论,掌握科学方法,提高分析判断能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更要常怀感恩之心,与祖国同心同向,与学校同向同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筑梦最燃奋斗青春!

1555D

随后,学院对2020年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从校门口到迎新接待处,再到宿舍,迎新人员共接待新生996人次,搬运行李4000余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文化教育学院学子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2FC17

最后环节的迎新演出,精彩纷呈。街舞社团的青春劲舞玩嗨了现场,雪域高原的男生独唱、空乘班女孩的青春歌唱、白发国副院长自弹自唱的《思乡曲》,张保忠老师的萨克斯独奏,一次次将节目推向高潮,演出在藏舞《雪山下的孩子》中结束。整场演出节奏欢快,衔接紧密,既充满青春活力又不失文化内涵,为2020级新生献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