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热烈庆祝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23 17:56:48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2月23日,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大会胜利召开,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在我校以党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代表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学校的工作目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文明学习,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而贡献力量。

2020年12月24日,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普俊老师组织召开关于“双代会”精神的学习,他提出不论是学生代表,还是团学代表都要牢记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要牢记”:

1、要牢记习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着力锤炼高尚品格;

2、要牢记习总书记“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

3、要牢记习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永远保持奋斗精神。

各个代表发表了自己参加会议的感想与心得:

麻国东

在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学校双代会成功召开,我作为团代表参加双代会,深刻认识到党旗所指就是团的方向。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紧党的步伐。作为共青团团员,要发挥后备军和助手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以学习滋养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努力做一名优秀团员。在团委的指导下,努力提升思想认识,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团支书宣传学习,将双代会精神向团支书宣传学习,带领广大团员努力写好新时代大学生的追梦故事。

曲别林更

作为文教院的学生代表,我们充分认识到了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会议。通过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我们能够明确感受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始终践行着团中央的方针。以后我们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学习任务,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塑造自己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从而展现我们青年一代的风采。明确责任,加强锻炼,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将会积极协调各个组织,发展优良传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高露

我很荣幸被当选为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学代会的团代表。这次大会的召开让我更加明确了跟党走的坚定理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也是幸运的一代,革命先辈们给我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更加的努力,争取做到最好。

李瑞辉

我很荣幸当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为深入学习党的第19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次学代会召开让我更加明确。党的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要不断的学习,完善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有责任,牢记党的使命,要努力的学习。不断提高的自己。

翟甜甜

很荣幸被当选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双代会的团代表。对于此次双代会的学习,我深刻的了解了我们学校在党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就,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跟团走跟党走的重要性。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学习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发言讨论

各个班级对这次会议精神展开了学习:

19语教5班

19语教1班

19语教7班

B1136

19语教2班

9A816

19语教4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