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0-12-28 08:16:19  发布人: 览量: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喜迎佳节,贺岁新春。2020年12月27日上午9时30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师生欢聚开元校区励德厅,一齐迎接2021年的到来。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院长王隼、团委、学生处、二级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文化教育学院2021年“迎新年,庆元旦”师生联欢会。

党总支书记唐文杰进行了新年致辞,她说:“回顾2020年,全面推进学院的特色、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骄人成绩。展望2021年,文化教育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以更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奋发的精神,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书写新华章,让文化教育学院在新的一年更加出彩、更加辉煌!”

讲话最后,唐书记殷切希望广大莘莘学子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事业靠本领成就”,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走好自己人生路。

活动在街舞《don’t stop》动感的音乐将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表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6E904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有点甜》和《多幸运》等歌曲用轻松活泼的歌声唱出了对新年的祝福。歌如其名,沁人心脾,芳香四溢,期盼欢沁新一年。

D64C

身披五彩短披肩、脚蹬红黑间色高腰藏靴。他们忽而组成圆圈旋转飞舞,忽而排成两队穿梭驰骋,以队形的变化达到渲染气氛、表现舞蹈力度的目的。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浓厚的藏域风情。

96E52

彝族舞蹈《七彩凉山》凭借着自然音域中流淌出来的清新和带有浓郁的民族风韵的舞蹈,让观众耳目一新;彝族人民在辛勤的劳动中逐渐创造出来的,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而沉淀下来的一种音乐文化形式,通过将当地的风俗和音乐形式融为一体,从而将人们真实的内心情感外界环境进行沟通。

D2A48

“拳脚如风、劈棍如林”,节目展示了中华武术的国粹魅力和新时代精神风貌,给大家最直接的感触就是:震撼。

24D37

小品《人生》以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为成长主线。将爱情融进生活的细碎,情节中渗透丝丝细腻,以纯爱故事深情“致青春”,演绎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红色诵读文章《红岩魂》通过舞台、灯光、布景的综合运用,充分表达了我们新时代青年人坚定的信念坚守、鲜明的政治追求和浓浓的家国情怀,更加激励我们广大同学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7B3ED

2020我们与疫情抗争,正是由于举国上下万众一心的共同努力,才能有现在的欢聚一堂。本次庆元旦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圆满落幕,感谢舞台上带来精彩节目的演出人员,感谢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感谢给予我们支持的老师同学,更感谢每一位观演师生的鼓励与认可,过往的一页将被掀去,即将到来的2021充满歌声与希望,让我们怀着最美好的祝愿,共同期待美好又充满活力的明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