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2 20:57:10  发布人: 览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主持,党总支成员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唐文杰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随后,党总支成员及支部党员代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文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的自我剖析入微入里,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学校迁建升本助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