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明臣到文化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1-26 21:43:37  发布人: 览量:

1月26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到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指导学院建设。教务处处长付晓东陪同调研。

院长王隼系统汇报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学院概况。分析总结了人才队伍结构化不合理、专业发展空间受限、建设资金短缺等突出问题和困难。

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纷纷发言。

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在总结中表示,文化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和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凝共识、抓落实、正风气,凝练学科方向,推进学科交叉,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有信心有能力按时如期完成学校交付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李明臣充分肯定了文化教育学院在文化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团结是“一切皆有可能”的基础,现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主要负责人善谋划勇担当,班子团结好能担当,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助担当。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团结、科学谋划、落实规划。发扬成绩,弥补短板。要在“抓特色、举亮点、打品牌”上下足功夫,争取为学校迁建升本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