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5-28 12:55:33  发布人: 览量: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有效提高教师使用在线教学平台及线上资源开展在线教学的能力,5月27日,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培训提升任课教师线上教学技能,总结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由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史丽珍主持,副院长李炯、教务办主任马淼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议对基于我院网络教学平台(超星课堂)的异地同步教学实施、在线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对本学期线上教学的课程组织、电子教材使用、线上教学质量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从软硬件各方面积极谋划,要采取有效手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关注学生反应反馈,活跃线上课堂气氛,从教学形式、方法、内容上创新开展课程教学,实现与线下教学的等质同效。同时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平台的在线课程建设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