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部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14 21:58:17  发布人: 览量:

3月12日下午,文化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主持。

院长史丽珍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活动质量,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史院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做好文化教育学院教育教学的任务,承担起相应的职责,主动想事谋事,积极干事成事。二、要加强师资建设,促进专业发展,重视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我院发展。三、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展贤东传达了近期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与要求:一、立德树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习习惯,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二、安全稳定,要时刻注重学生自身安全素养和安全能力的提升。三、发展大局,要立足学院发展,主动担当,共同努力,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和忠诚服务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内容丰富,讨论深入,对最近学院工作的重点规划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分析,明确了我院近期工作方向,为我院学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做了良好的铺垫。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