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重视措施得力 强化执行督查到位
日期:2017-10-09 19:18:27  发布人: 览量:

保安全促稳定送温暖创文明

中秋佳节庆团圆,举国同庆迎国岁。喜庆佳节来临之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强化执行、督查到位,切实做到双节期间保安全、促稳定、送温暖、创文明。

放假前夕,学院党委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党委书记杨箴红就教学、学生管理、五城联创、作风整顿、假期值班和信访稳定提出具体要求。

多年来,学院党委坚持在教师节及“双节”期间开展慰问教职工师生活动,院党委把全院教职工师生时时放在心里,虽是只是简单的探望和慰问,却温暖着普通教职工师生的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作为周职人的幸福,激励着每一位师生爱岗敬业、爱校如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生感受到周口职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各二级学院纷纷为留校学生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茶话会。9月30日,学院副院长李森代表院党委,深入医学院、财经学院、人文外语学院参加各学院举办的茶话会。李森向参加茶话会的师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嘱咐同学们假期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假期。

10月1日,院长刘士欣先后到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亲切慰问了正在值班的教职工、五城联创值班人员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各岗位教职工纷纷表示,院领导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和关怀,双节期间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学院各方面的安全,让全院教职工过一个平安、温馨、幸福的团圆节。

10月2日,副书记赵振然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退休教职工代表和部分在职优秀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赵振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院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0月8日,院党委书记杨箴红轻车简从,暗访督查双节期间我院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五城联创值班情况。杨书记就双节期间的值岗工作、校园安全等工作与各岗位值班人员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杨箴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明确并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格按照“五城联创”工作要求,强力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站在迎接、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高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大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良好态势,为周口跨越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