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教师教案评比通知
日期:2021-05-12 09:59:56  发布人: 览量:

各教研室:

教案是教师组织教学的必备教学文件,是教师授课的重要依据,是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的基本保障,为规范教学行为,加强教学管理,文化教育学院特举办教师教案评比,方案如下。

、组织机构

(一)领导小组

组长:王隼唐文杰

组员:袁玉红白发国李炯杨蕊 夏军臣

张秋生马淼王明清 王爱华

职责:全面负责比赛工作,制定比赛方案,确定评委人员,负责比赛时间与地点的安排,影像资料、档案资料的整理、存档与上报。

(二)评委

届时将邀请教务处及我院部分教师担当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客观公正进行评分。

、参赛对象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全体教师。

、比赛时间

2021年5月17日。

、比赛地点

文化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

、比赛要求

1、教案需为手写纸质教案。

2、教案书写内容齐全、规范。

3、有专业特色。

、奖励办法

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审,届时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在年终绩效工资分配及评先评优中给予倾斜。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