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举行第一届教师说课比赛
日期:2016-04-13 09:29:05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举行第一届教师说课比赛

郑文娟

4月13号下午,人文外语学院在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一届教师说课比赛,十余名位老师参加比赛,人文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王应军、张素华、范艳红、韩瑞娟等老师担任评委,人文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项活动。

参赛老师分别来自语文教育、旅游酒店、专业英语、公共英语四个教研室,他们的表现异彩纷呈,有的落落大方,有的风趣幽默,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激情澎湃,讲汉语的优雅磅礴,讲英语的优美流畅。他们说课的内容涉及到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旅游法规、旅游地理、餐饮服务、英语教法、英语口语等十余门课程,赛后,听课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比赛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马淼、孙婷婷老师荣获一等奖;杨蕊、董颖、耿惠珍、吴丽老师荣获二等奖;宋良鹤、龙俊灵、李文发、赵瑞虹、张春霞老师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王隼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说课比赛是为了加强教师的教学能力,今天是第一届,效果非常好,以后我们会一届一届举办下去。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各教研室和参赛选手为了此次比赛做出大量工作,为今天说课比赛的完满举行做出了很大贡献。此次比赛对每个教师来说都是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我们应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响应杨箴红书记与刘士欣院长的号召,全员听课,集体科研,不断完善知识结构,不断提升个人修养,把我们教书育人的幸福与温暖传递出去,使人文外语学院得教学水平和质量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