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召开期中学生管理工作会
日期:2017-11-16 09:36:23  发布人: 览量:

11月15日下午,人文外语学院在励德厅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玉红主持。

会上,人文外语学院副院长史丽珍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违纪情况,宣布了学生违纪处理、处分决定;院长王隼宣读2017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文件,发放聘书,并希望新一届干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带头作用,为学生、学院提供优质化服务,提升自身素质;团总支书记童国强从班级日常考核、请销假制度、冬季宿舍卫生安全、班级文化、团员活动等方面进行的安排。

班级是学院教育管理的基层组织。党总支书记闫建林就如何加强学院内部管理,提高班级管理成效等这些问题进行了阐述;并要求大家做好以下工作:首先、强调学生纪律,每天安排一名班子领导带领辅导员严查学生每天早操、上课、晚自习出勤情况,要求不要迟到,更不能无辜缺勤。其次、学生安全,学生宿舍须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偷、防传销诈骗,学生干部日常注意学生动向,做到防范未然。再次、辅导员严格落实班级每名学生的情况,清楚掌握每名学生的动向。最后、团总支须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给学生提供充分表现的舞台,繁荣校园文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