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为什么做大生意的人都会找合伙人?
日期:2019-08-08 08:25:30  发布人: 览量:

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韦伯斯特

中国中小企业为何做不大?

中国中小企业为何多数做不大,其根源就是缺少团队。企业为什么缺少团队,难道中国人还少吗?不是的,因为中国人最缺少合作精神。

看看今天的人才市场,有多少企业招不到人,又有多少人找不到工作。企业要招人,人才要找工作,可为什么不能合作呢?因为我们都害怕吃亏,都只想要,不想给,彼此太计较,所以最终没法合作。

合作需要相互信任

合作需要相互信任,可是当今天社会最稀缺的就是信任。所以谁也不愿意跟别人合作,可是你越不跟别人合作,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越渺小。如果中国首富都合作了,我们这些小企业如同大象脚下的一只小蚂蚁,你单枪匹马又能拼得过谁呢?

为什么企业一做大就分家

因为每个人都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低估了对方的价值,所以谁也不愿意妥协。舍得舍得,有舍才能得,可是大多数就是舍不得。结果都得不到。

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这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这是一个优势互补的时代,一个人能够与多少人合作就能成就多大的事业,一家企业能与多少企业合作就能成就多大的平台。您想学习更多相关文章吗?请添加微信号caz93888每天为您更新励志,销售,管理,商战案例,等经典文章,免费学习.此微信改变了千万人的命运,欢迎您的加入。

合作需要胸怀、格局、付出

合作需要胸怀、需要格局、更需要有付出精神,如果每个人都不愿意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总是害怕被别人利用,结果本来有价值的东西也变得没有价值了。

其实,一个要成功就不要害怕被别人利用,何况在你没有成功之前,又有多少东西能被别人利用的呢?别人之所以找你合作,你之所以被人利用,至少证明你还有被利用的价值。如果有一天,人家合作都不找你,那么你就真的没有价值了。

今天的社会太需要合作

因为只有合作你的价值才能放大,只有合作你的价值才能保持长久。要知道,一滴水只有放在大海才不会干枯。一个人只有加入团队才不会失败,所以成功者与失败者最大的区别就是成功者每天想着与人合作,失败每天想着给人拆台,结果帮助别人的人,自己也越来越成功,打击别人的人,自己也越来越失败。

如果不相信,大家可以随便观察一下自己身边的人,凡是经常夸奖别人好的人,他自己也差不到哪里去。凡是经常说别人坏话的人,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凡是主动与别人合作的人,他的事业都做得比较顺利。凡是总是拒绝与人合作的人,他们的事业难以做大。如果今天的首富都开始合作了,我们却还在单干,又能干出什么名堂呢?

大家一起联起手来吧

朋友们,为了实现伟大的事业,大家一起联起手来吧!合作是每个人达成梦想、实现目标、成就自我的必经之路。合作不会让你损失什么,只会让你得到更多,你要相信自己,更需要信赖别人。你相信的人越多,帮助你的人就越多,帮助你的人越多,你的事业就做越大。我们主动找人合作吧,乐意接爱别人的合作吧,学学首富的合作精神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