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举办十九大手抄报展览活动
日期:2017-12-11 09:40:27  发布人: 览量:

学习十九大,绘出青春色彩

人文外语学院举办十九大手抄报展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及内容,号召青年学生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营造学习氛围,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人文外语学院于2017年12月4日—11日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览活动。

该活动要求人文外语学院每个班级积极参与,自行制定学习十九大内容主题,根据班级讨论、学习的心得体会与认识,并精心制作“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手抄报。院领导班子根据学生制作手抄报进行了细致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并对获奖班集体进行表彰。旨在让我院学生对国家有更多的了解,对十九大会议期间的新政策、新概念有更深的印象,并且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

院党总支书记闫建林说:“通过开展手抄报活动,加深了全体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自身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当代青年学生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撰稿:童国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