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系人文,缘定今宵
日期:2019-01-04 10:10:04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2019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情系人文,缘定今宵

12月27日晚,人文外语学院元旦晚会在励徳厅隆重举行。 校学生处、校团委、及各位领导老师和人文外语学院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以“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为主题的元旦晚会。

人文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建林为晚会致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七位美女翥凤翔鸾的舞蹈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舞、小品、朗诵、手语、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现场的师生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人文外语学院的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晚会在手语节目《爱在蓝天》中成功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