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异度空间”宿舍装扮活动
日期:2018-12-20 09:50:52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开展“异度空间”宿舍装扮活动方案

为推进校园宿舍文化建设,提升高我院文明、整洁、宁静的宿舍环境,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舒适、高雅的学习氛围,我院团学会开展“异度空间”宿舍装扮比赛评选活动。

一、活动安排

11月4日晚,团学会召开全体生活委员会议,会议上通知了各班各宿舍要积极准备本次活动,并将此次活动的相关要求和细节问题重点向大家强调。经过近一个周的精心准备,11月11日下午生活部成员分组检查学院的各个宿舍,对大家的装扮成果进行打分评比。

二、活动组织

1、活动开展之前,通过团学会干部、班委及辅导员老师对2017级、2018级在校生进行全方位宣传。

2、生活部提前告知要求和活动评选时间,各个参赛宿舍明确了此次活动流程、奖项设置,并多次督促个宿舍长提醒同学们精心准备充分提高同学们参与热情。

4、活动准备时间为一周,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设计富有特色和创意的温馨宿舍。

三、评选小组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性、评审小组有各班班长、主席团干部、辅导员等组成、现场打分并公布,本次活动将评选出10个优秀宿舍、对于优秀宿舍内的学生进行德育加分、与会表扬、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

人文外语学院团学会

2018、11、3

人文外语学院开展“异度空间”宿舍装扮活动总结

为提升高我院文明、整洁、宁静的宿舍环境,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舒适、高雅的学习氛围,我院团学会开展“异度空间”宿舍装扮比赛评选活动已结束,现总结如下:

比赛结束后,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宿舍更加温馨舒适,并且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部分宿舍的装扮别出心裁,给人温馨和谐的感觉。每个宿舍的装饰都有着各自的独特之处,使人感受到了宿舍的温馨和友爱。并评选出7487、7489、7680、7682、7675、7631、7663、7666、7648、7671等10个优秀宿舍。对于这10个优秀宿舍进行照,向同学们展示优秀宿舍装扮的样板。

但评选活动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同学思想上不够重视,对活动持消极参与的态度,部分宿舍敷衍了事、设计单一,创新性不是很强,极个别部分宿舍出现未装饰的现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宿舍有了新的认识,自觉维护宿舍的卫生,起到了预想的效果。

人文外语学院

2018、11、20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