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爱我中华”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05-26 22:40:03  发布人: 览量:

人文外语学院

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爱我中华”知识竞赛活动

人文外语学院根据周职院团委关于周职院第十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整体部署,积极承办 “学习强国,爱我中华”知识竞赛活动,该活动于5月26日晚在励德厅成功举办,该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童国强主持,来至我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8个代表队共40名参赛选手,800多名同学参加。活动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竞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抢答积极,并沉着、冷静地应对主持人的提问,既体现出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比赛中,将“学习强国”平台内的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融入到竞赛中的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为18级语文教育五班,二等奖为18语教六班、18语教二班,三等奖为18语教四班、18语教六班、18文秘班,

通过开展此次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做到知行合一,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引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