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冬至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9-12-23 19:19:44  发布人: 览量:


12月22日,冬至来临之际,文化教育学院各班同学以包饺子比赛活动来丰富大学生活。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与我院各班同学与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庆祝中国传统节日。


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聊着天,气氛异常欢快活跃,这个活动让身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使这个寒冷的夜晚充满暖意和爱意。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围在一起包饺子,饺子代表了团圆,当一盘盘的热饺上桌的时候,尽管它的外形并不算漂亮,味道也不算顶尖的,但是,当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我们心里的是满满的满足,那是同学们共同的成果。在吃饺子的过程中,还开展了唱歌跳舞的活动,这些活动体现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活动代表了团结,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在欢声笑语中,照相机的闪光灯和老师们同学们的笑脸相映成班级最美的风景欢乐的旋律让人陶醉,和谐的氛围让人舒适,愉悦的笑声让人轻松。咔嚓声记录下了同学们在包饺子过程中那和谐、欢愉的一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电话:13707620350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